神坑大木头

自娱自乐,图个乐呵

【歆璐】熟悉

【歆璐】熟悉

*cpg圈地自萌,不喜绕道,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请轻喷

*千里鲨狗篇结

————————————————————————————

“呜”手机闹铃才震动了一下就被手机的主人关掉了。因为生物钟的关系,杨可璐在闹钟响起之前就醒了。因为怕闹钟吵醒身旁缩成一团的人,驼很迅速的在闹钟响之前就关掉了它,将它扼杀在源头。

驼回头看了看身旁还在酣睡着的小王子,轻手轻脚的起身去洗漱。

少了一个人的被窝温度会快速流失,感受到一丝丝寒意的小王子本能的找寻着身边那个热源。小手胡乱的摸索着,但是除了略带凉意的床单,什么都没有触碰到。并没有她意识中那个熟悉的的触感,一瞬间,她惊醒了。睁开眼,身旁的人不在了……

小王子从床上猛然坐起,刚坐定,就被揽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

“怎么了?做噩梦了?”

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声音让惊魂未定小王子安定了下来。

“没什么,只是,突然有点害怕。”因为刚醒的缘故,小王子的声音有点沙哑。

“没事了。”驼一边安抚摸着小王子一边递给她一杯水,“来,润润嗓子。”

“嗯”

温水入喉,如春雨浸润着干涸的土地。小王子回头看着驼,温润如你侵蚀着我。


校园。

驼胆子不小,她非常浪的带着小王子去上自己的专业课。

两个人牵着手走在去教室的路上。

“璐,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场景好熟悉。”

“嗯,跟上次我去你学校的时候很像,不过,现在跟上次有点不一样。”驼突然握紧了小王子的手。

“诶?有什么不一样?”

“我们,要迟到了!”驼拉着小王子在路上奔跑着。


教室。

不得不说,上课真的是非常有力催眠剂,尤其是英语课。

老师刚上课不久,小王子已经开始昏昏欲睡了。但是为了不被点名,小王子还是强撑着精神在假装听课。

驼看着小王子在醒与睡中苦苦挣扎,低头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了一行字,然后将笔记本移到小王子面前。

要睡就睡吧,这个老师不严,没有关系的。

小王子看完那行字,拿起笔在本子上写下回答。

不要!

然后一脸倔犟的看着驼。

驼也在纸上留下自己的回答,两个人一来一回,一句接着一句的传着“小纸条”。笔和纸相加得出的字比屏幕前的标准字体更有温度,也比声音传达的句子更有感谢。因为有些话无法轻易地说出口,但是却有勇气写在纸上。

空白的纸张被一字一句的填满,课堂的时间也一点一滴的流失……

但是感情却在一点一点的升温。


下课后,两个人先是回了酒店收拾东西。小王子明天要回去了,她们现在住的地方离学校近,但是离高铁站还挺远的,所以驼打算换个地方住。

“我们干嘛要换地方住?我觉得这挺好的。”

“不好,离高铁站太远了。”驼将收拾好的东西放在一起,然后坐到了小王子身边。驼刚坐下,小王子就靠到了驼的身上,驼顺了顺小王子头上炸起的小碎发,“明天,我去给你送车。”

“嗯?你明天不是有课吗?”

“下午的课,没关系的。”驼搂着小王子,“而且送送同事怎么了?”

小王子开心得在驼的怀里狂笑。

“好啦,东西收拾完了,我带你去逛逛武汉的夜市。”

驼带着小王子去了她熟悉的地方逛逛,找点吃的。其实这个地方两个人都不是第一次来,但却是第一次两个人来。

“璐,这里的场景有没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跟年初的时候很像,一样的冬天,一样的冷,甚至是一样的人。”

“这个不一样,这次,只有我们。”

“是啊,其实还有一点不一样,你知道是什么吗?”

“不知道诶……是什么?”

驼伸手将小王子耳边掉落的碎发绕回她的耳畔上,“我的情感不一样了,我现在可以勇敢的牵着你的手,说爱你。”

时节一样,人一样,心一样,故事不一样了。


高铁站。

驼熟练的帮小王子取了票,长期的周铁生涯让她将这套流程烂熟于心。

驼将小王子送到安检口。小王子不舍的抱了抱驼,“早点回来上公演,队里缺人。”

“这还用你说,我可是要拿全勤的人。”驼轻轻的拍了拍小王子的背,“到了告诉我一下。”

“嗯。”

“好啦,进站吧别误车了。”

驼在安检口看着小王子渐行渐远的背影,等到背影完成消失后,驼才转身离开。

因为是你,所有的事情我都心甘情愿。

————————————————————————————

*此文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配合上下文一起食用

(千里鲨狗篇:回礼→胡闹→熟悉)

*姐妹篇:甜蜜屠狗篇(家属→工具人→礼物→承诺)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