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坑大木头

自娱自乐,图个乐呵

【歆璐】再一次(一)

【歆璐】再一次(一)

*cpg圈地自萌,不喜绕道,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请轻喷

*设定源于某次MC

————————————————————————————

“唔~”因为没有课而睡到自然醒的杨可璐翻了个身,继续窝在厚厚的被子里。天气这么冷,躲在暖暖的被窝里不好吗?为什么要起床!

无聊的驼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才10点。时间还早,那在被窝里来把游戏吧!

打开手机,手机立刻震个不停,未读的微信信息像潮水一样一拥而上,好像要把她淹没了一样。

驼点开微信把那些信息快速浏览了一遍,大多数都是些没有用的信息,还有一些是工作上的信息,不过自己这周不在,好像跟她也没有什么关系。

手指在屏幕上划动着,划到了跟小王子的聊天框上,框上的红点让有强迫症的杨可璐无法忍受。她点了进去,一些很日常平常的问候,还有一些工作上的趣事。驼看了眼,小王子信息发送的时间,4点多,这么早!王秭歆你到底有没有睡觉的!她要我早睡不要熬夜,自己却在那里通宵!好生气!可惜自己不在中心,不然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她!

驼把手机一扔,用被子蒙住自己在被窝里生闷气。

不行!我要在微信上教育她!越想越气的驼从床上坐起来,扒拉过手机在屏幕上疯狂的敲打着句子。

打了一堆句子,冷静一下,又把那推文字删掉,最后只给小王子发了三个字。

中午好。

驼等了很久小王子也没有回她。驼幽怨的戳着黑漆漆的屏幕,王秭歆你怎么还不回我!我戳,我戳,我戳……

等到驼都快把手机戳穿,小王子也没有回她的信息。心烦意乱的驼决定去打把游戏冷静一下,打开某者农药,登录账号,匹配,开局一气呵成。完美!

驼刚操纵着角色走出泉水,手机突然急剧震动了起来。屏幕上弹出一个微信电话框。

是瑞子,瑞子怎么突然找她?稍微思考了一下,驼选择了挂机接电话。

“喂,瑞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驼,额……我有件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一下,你现在方便吗?”瑞子吞吞吐吐的让驼很是疑惑。

“方便,到底怎么了?”

“就是今天外务的时候出了点事故,歆她受了点伤。”

“什么!”驼突然激动,“伤哪里了?严不严重?”驼突然提高音量,吓得瑞子差点把手机扔了。

“驼你冷静点,把语速放慢点我没听清你说什么?”

“我,说,秭歆,现在,怎么样了?”驼一字一顿的把话说清楚,“现在听清楚了吗?”

“我们刚从医院回到中心,暂时没有什么大问题。”

“那就好。”听到小王子没有什么事情驼紧揪着的心稍微放松了一点,“瑞,先帮我照顾一下秭歆,我马上赶回来。”

“我们会照顾好小王子的,你别太着急乱了方寸。”

“我不着急,也不慌乱。总之,我马上回来。”是很着急好吗!秭歆出事了她能不着急吗!王秭歆你给我等着,我马上回来教育你!居然敢受伤!


驼迅速的处理好请假、车票的事情,骑着高铁飞回广州。

匆匆忙忙的回到中心,正好遇到瑞子。驼想都没想就把瑞子推到墙角,手撑着墙壁(就是壁咚的姿势),严肃的问她:“秭歆呢?”

“驼?”瑞子被驼吓得脑子宕机,在墙角呆住了。

“秭歆在哪里?”

“906”

“行”得到了准确的信息后,驼转身就走。

“等等,你去哪?”回过神来的瑞子叫住了驼。

“去906”

“你就这样去?”瑞子走过去拿下驼背上的包,“歆睡着了,你进去的时候轻一点。”

驼突然抱住瑞子,“谢谢你。”

“谢啥,这有什么?”瑞子轻拍着驼驼的背,这孩子啊,“你快去吧。”


驼小心翼翼的开门进906,又轻轻的把门关上。她不敢开灯,怕灯光会打扰到小王子休息。

驼远远的看着小王子,小王子恬静的躺在床上,如果没有她额头上那一块触目惊心的白纱布,这一定是一个很美好的画面。

驼脱掉自己身上的外套,一路上风尘仆仆,衣服上沾了不少寒气。还是脱了好,别把寒气带过去,会让秭歆着凉的。

外套被随意的扔在地上,驼凭借着自己超强的夜视能力和轻巧的身姿,悄无声息的来到小王子的床边。

远看的时候小王子额头上的纱布还不算扎眼,走近一看,白色的纱布在漆黑的夜里是那么的突出,刺眼……

驼伸手想抚摸一下小王子的脸,手快碰到小王子的时候,突然停住了。驼犹豫了一下,把手收回去了,她搓搓手。手有点凉,还是,不要碰她吧。

在床边静静的站了一会儿,驼有点困了,但是她不想回自己房间。驼扯过一床被子,轻轻的盖在小王子原本就盖着的被子上,又替她掖好被角,然后趴在床边稍微休息一下。趴着趴着,驼不小心睡着了。


“唔~”小王子迷迷糊糊的醒来,头好晕。房间没有开灯,在黑暗里她感觉到床边趴着个人。等眼睛适应了房间黑暗的环境之后,小王子看清了身边的趴着的人,熟悉又陌生。

她,是谁?

能出现在这里的应该是队友吧?可是我好像不认识她,是小后辈吗?

小王子一边想一边打量着驼,她发现驼衣着单薄的睡着了。她这样睡觉会着凉的吧,小王子这样想着,然后将自己盖着的两床被子的其中一床轻轻的给驼披上。

这样应该可以了吧?

小王子侧身躺好,看着驼,伸手悄咪咪的戳了戳驼的脸颊。驼感觉有东西轻轻的碰到了自己,但是睡意切断了她的五感,她哼了哼又睡了回去。

“这个小后辈好可爱啊!”

————————————————————————————

*我又开始放飞自我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写完才发现,自己标的歆璐,但是小王子在这篇里的戏份好少啊!(小王子对不起!下场给你加戏!)

*结局还没想好,是HE、BE还是SE呢?


评论(8)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