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坑大木头

自娱自乐,图个乐呵

【歆璐】胡闹

【歆璐】胡闹(老福特独占)

*cpg圈地自萌,不喜绕道,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请轻喷

*千里鲨狗篇承

————————————————————————————

“啊啾!”小王子冷不丁的打了个喷嚏,嘟囔了一句“好冷~”,然后往身边那个人的怀里缩了缩。身旁那人细心的帮她盖好了被子。

“嘀—嘀—嘀”她还贴心的把房间里的暖气调高了。

小王子一手搂住旁边人的腰,另一只爪子不安分的偷袭了旁边人的小肚肚。略带点冷意的指尖游走在温暖的肌肤上,因为常年跳舞,原本应该平滑细嫩的小腹多了些凹凸不平,正是这些凹凸不平才让人欲罢不能。

肆无忌惮的小爪子突然触碰到了一个温热的物体,下一秒,小爪子就被禁锢住,“胡闹”熟悉的声音伴随着呼出的气息,轻柔的撩拨着胡闹者本就不安静的心。

“璐,我不想开直播了。”

“为什么?你都答应他们了,食言可不好。”

“我不想营业,只想和你一起胡闹。”

“别闹,等你下播了,我教你跳猎梦。(驼哥你真的在教舞蹈吗?)”

小王子笑咪咪的看着驼驼,“好啊,这可是你说的。”

“嗯,我说的。”驼低头在小王子的脸颊上啄了一口。

小王子捂住脸在一旁狂喜,欢喜过后起身准备开直播。但是被驼拉住了。

“嗯?”

“坐下,你头发有点乱,小偶像要注意形象。”驼拿起身边的梳子给小王子理顺一下有点炸的秀发。

“好了。”

驼帮小王子整理好形象后,小王子开开心心的开了直播。

驼在一旁远远的看着在直播的小王子,看着她樱桃般的小唇一开一合。绯色悄无声息的爬上了驼驼的脸颊,驼扯开了包裹住脖子的衣领,“突然,有点热……”

驼咽了口口水,喉头一动,她的声音飘向小王子,“你先关了直播,我跟你说点事。”

“说什么?”

“你先关,是正事。”

—————————消失的四分钟———————————

“混蛋!你说我胡闹,你不也一样胡闹嘛!”小王子依偎在驼的身上,闹着小脾气来表达着自己对刚才发生的事情的不满。

“有小脾气了?”驼勾起小王子的下颌,啧,这优越的颜值……

“哼!”小王子撇开脸,“不行,我要再开会儿直播,都怪你这么突然……他们肯定想歪了……”

“这有什么关系,就让他们自己脑补呗。”

“那不行,我要跟他们解释清楚。”

“那你整快点,等你。”驼一翻身,横躺在床上,对着小王子比了个小心心。

“别闹!”小王子装模作样的敲了敲驼的脑壳子,又去直播补上那消失的四分钟。


小王子刚关掉直播,下一秒手就空了。“啊!”身体突然腾空,小王子下意识叫了出来,手也很自然的搂住了驼的脖子。

驼将小王子公主抱了起来,“解释完,该学舞了。”

—————————嘿嘿嘿分割线———————————

“这舞……有点……难……”小王子含糊不清的说着。

“不然你以为呢?”驼舔舔嘴唇,笑咪咪的说,“睡吧,明天还要上课。”

————————————————————————————

*此文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配合上下文一起食用

(千里鲨狗篇:回礼→胡闹→?)

*姐妹篇:甜蜜屠狗篇(家属→工具人→礼物→承诺)


评论(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