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坑大木头

自娱自乐,图个乐呵

【歆璐】憨憨日常

【歆璐】憨憨日常

*cpg圈地自萌,不喜绕道,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请轻喷

*祝大家圣诞快乐吖!

————————————————————————————

“啪——”一回到房间,驼就把自己狠狠地摔到床上,“呼~”B50结束了,连续几天的高强度工作耗光了她本来就少的精力。没有多余的精力分给脑部,失去控制脑子开始解放天性,通俗点就是失了智。

驼成“大”字一样的趴在床上,脸埋在枕头上。过分柔软的枕头把接触面的空隙填满了,空隙没了,空气就不流通;空气不流通就容易导致缺氧,缺氧则会让人昏昏欲睡。

这不,回来才一会儿,驼就已经睡着了。

“嘀——”小王子开门进房间,刚想开口说话,但是看到床上那一个人型“大”字后自觉的闭麦了。

“睡着了呀。”小王子蹲在床边看着驼,驼把脸埋得严严实实,整个头部除了头发就剩耳朵还露在外面。

“捂那么严实会不会呼吸不了?”小王子伸手戳了戳驼的耳朵尖,戳一下,动一动,“哇~好可爱啊~”发现了新大陆之后,小王子仿佛打开了某个开关,疯狂调戏着驼驼。

驼在半梦半醒间感觉有东西在打扰自己睡觉,习惯性的伸手驱赶。

小王子还在沉迷玩驼不能自拔,没有发现驼的动静,“叭哒”小王子的手指突然就被捉住了,“嗯?”

小王子试探性的问了一句:“璐,你醒了吗?”

但是驼并没有给小王子回应,只是牢牢的握住了小王子的手指。

“害,璐啊,你怎么这么可爱~”小王子用另一只手轻轻的抚上驼的脑壳子。她突然想到,自己之前好像说过想去看鹿,rua鹿来着。

“嗯~”小王子看着驼,鹿和璐好像也差不多嘛,“rua一下璐也算是撸过鹿了,哈哈,我真聪明。”小王子一边这样想一边疯狂rua璐,可怜的驼驼都要被rua秃了。

“嗷~呜!”是谁!敢打扰她睡觉!驼被小王子rua醒了,从床上弹起打算康康是哪个家伙胆子这么大敢打扰她睡觉!“啊~疼!”驼还没看清楚人就被对方捏住了脸颊。

“璐~睡醒了吗?”

“王,秭,歆……你放开我!”

“不~放!”

“放!”

“不!”

……

最后嘛,当然是驼哥被小王子rua干净啦。

————————————————————————————

“嘀嘀嘀”手机突然响了,有新的信息。

驼点开微信,一进去就是小王子发来的信息,一行醒目的“hhhhhhhhhhhhhhh”

驼耐住性子往上翻聊天记录,然后回了小王子一个表情😡,生气!

“我,不,沙,雕!”驼非常认真的向小王子强调了这个事实。

“嗯嗯嗯”

“但是,好好笑啊hhhhhhhh”

“🤬”

“璐,你是在bot上买了房还是充了会员?怎么天天上榜hhhhhhhh”

“我再强调一次,我,不,沙,雕!不要破坏我的高冷人设。”驼哥坚决不承认自己沙雕,“我聪明得很!”

“嗯嗯嗯,不沙雕,憨憨而已。”

“王秭歆!”

“好嘛,璐,那个bot是不是你的小号?它都快成你的成长日记了hhhhhhh”

“不是!谁会一天到晚把自己的傻事晒出来啊!”

“好好好,不是你小号。以前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憨憨呢?”

“怎么?想退货了?过了七天了不能退!”

“你这种算质量问题的也不能退吗?”

“不可以!”

“好吧,我就不退货了😣”

“王秭歆,我这辈子赖上你了,狗皮膏药甩不掉!”

“我可舍不得把你退掉。”

————————————————————————————

B50结束后,驼哥带着她挺能装的行理箱回去学校解决期末的学业问题。

驼原本是想好好复习的,但是!方舟出新剧情了!作为一个忠诚的舟游玩家,驼哥毫不犹豫的打开了游戏,复习嘛……明天再说。

“啊啊啊!霜星小天使不要挂啊!”在驼非常激情的搞着舟的时候,一条信息闯了进来。

“璐!!!!!!快来口袋房间救我!!!!!!小司又来搞我们了,快来!”

既然媳妇了都发话了,还有什么好说的,火速下线,切到口袋房间去救媳妇!

驼翻了翻房间的记录,大概了解了小司ky的点。找出重点后,当然是对症下药啦。

“是这样的 她和别人也用过头像👌”

“酸了,苹果醋hhhhh”正主前来回应,小司表示又磕到了!

“没有”驼回了一句毫无感情的没有,她这么大度怎么会在意头像这种事情呢?(驼哥真的吗?)

“以后只和你用了。”小王子隔着屏幕都感觉到醋味,赶紧表明立场,给那只容易炸毛的杨顺顺毛,毕竟她不是某憨憨,求生欲很强的!

三个人有来有往相互ky,最后是歆璐两人二打一把小司ky走了。(小司:输赢不重要,磕糖磕饱了就够了!)

没有外人之后,小王子开始深夜上头,疯狂调戏驼驼。

两个人东扯西扯,到后面扯到了圣诞礼物上。说到这个,小王子就心塞塞,某个憨憨说自己不过节,对自己准备的礼物毫无反应!这么憨,难怪天天上沙雕bot!

不过,这样憨憨的璐才是她喜欢的璐嘛!小王子的小脑袋瓜一转,突然想搞搞驼了。说干就干,快速的输入一串英文,这个是她上课无聊的时候用自己聪明的脑袋想出来的谐音梗,不知道用来调戏璐会怎么样?

发送。

敲下发送键后,小王子才发现自己把那句话发到了口袋房间里,完蛋了!赶紧撤回!

撤回的时候,看到了驼的回复,一个小小的问号。

杨可璐!你一个学英语的会不知道那句话什么意思吗?你再给我憨憨!生气!

害,原本打算在微信上发给她,调戏调戏她,现在不小心暴露了,失去了一个绝世好机会啊!

两个人非常默契的自动过掉了刚刚发生的小插曲,继续在口袋房间里一通乱聊……


时间刚到零点,驼踩着点就给小王子发了一句。

“圣诞快乐”

“璐也是,圣诞快乐!”

“那个……我不想……嫁给你,我想娶你……”

小王子对着驼发来的那句话又开心又生气,璐你这该死的胜负欲啊,真是个憨憨啊!

“嫁娶随你,反正我这辈子只认你。”

————————————————————————————

*歆璐真让人上头,xox太会了

*复习哪有写文好玩,老子不复了!快乐搞歆璐!(复不动了,让我搞搞文开心开心)


评论(7)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