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坑大木头

自娱自乐,图个乐呵

【歆璐】再一次(三)

【歆璐】再一次(三)

*cpg圈地自萌,不喜绕道,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请轻喷

*设定源于某次MC

————————————————————————————

高铁上。

杨可璐考完最后一门考试,收拾好东西接着马不停蹄的赶回广州,继续追逐梦想……和那个……朝思暮想的人。

距离那个魔幻的事件已有一个月了,秭歆的伤早就好了,但还是没记起她……

她们……真就回到了原点……普通的……同事关系……

驼从包里拿出一条手链,仔细的端详着。秭歆,我把手链找回来了,但是又有什么用呢?

我都把你弄丢了……


生活中心。

驼拖着行李回了自己房间,收拾好东西后呆坐在地上。她不知道自己现在要干什么,她想拉近一下和小王子的关系,但是小王子只当她是普通同事。她对她很友好,跟其他人一样的……友好……

她不是没有尝试去拉近两个人的关系,小王子就跟当初的自己一样,冷冷的。不过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自己当初是逃避问题,小王子倒是不逃避这些问题,大大方方的和自己相处。比起逃避,这种大大方方更让人绝望,秭歆……真的只当她是普通同事。

她好像理解当时小王子对她的感觉,是惩罚吗?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叮”手机发出了一声清脆的提示音。

驼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媛媛发来的消息。

“驼驼,回来了吗?”

“刚到,在房间。”

“正好,炯义也回来了,一起去捞一顿呗。”

“就我们仨?”

“还有秭歆呢,老弟加油啊!”

“什么鬼”驼一脸无奈的看着手机屏幕,“我等下去找你吧。”

“OKK👌”


四个人走在路上,杨媛媛非常识趣的捞走了王炯义,给歆璐造了个独处的机会。(杨媛媛绝世好大哥!)

驼和小王子并肩走在后面,驼悄悄伸手挽上了小王子。

“驼?”小王子有点慌,“怎么了?”

“有点冷,抱抱取取暖。”

“下次出门多穿点衣服,别像个小孩子一样不会照顾自己。”

“我比你大!你才是小孩子!”

“臭小孩,还闹脾气了?”

驼沉默了,她很久没有听到“臭小孩”这三个字了。以前秭歆还挺喜欢这样喊她的,但是从那次之后她就没有这样喊过她,只叫她驼驼。但是以前的她从来不喊她驼驼。

久违的听到了一个熟悉的昵称,驼突然有点想哭。

她想她了。

“驼,你怎么了?”感觉到身边的人沉默了,小王子觉得自己应该关心一下她。

“没什么,突然想到点东西,走神了。”

“这样啊。”

“你们俩快点跟上来。”杨媛媛在前面喊道。

“来了!”小王子回应了媛媛,拉着驼向前走。但是小王子没有发现驼松开了之前一直拉着小王子的手。

她真的要坚持下去吗?


生活中心。

驼和队友们在舞蹈室排练,排练结束后,大家三三两两的结伴回去。炯义回来了,小王子非常自然的勾搭上王炯义,两个人一起回去。驼在后面远远的看着两个人的背影,心里不是很滋味。

“驼,你还不回去吗?”瑞子恰巧走过来,见到驼还在就问了一下。

“瑞,你说天降能战胜竹马吗?”

“这个,要看情况。”

“看情况啊。”

可是我的胜算不大啊。


剧场后台。

驼在后台的监视器前看着小王子和炯义合作的双人曲舞台。默契的配合,优雅有力的舞蹈……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她们。

般配。

她们两个人的合作舞台比自己和秭歆那几次好太多了,看来自己真的……毫无胜算。

“天降果然战胜不了竹马。”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那些快乐的时光,我记住就好了……该……结束了……

————————————————————————————

*完结撒花花,要是在这里完结了,可以解锁BE结局。


评论(1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