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坑大木头

自娱自乐,图个乐呵

【歆璐】失而复得

【歆璐】失而复得

*cpg圈地自萌,不喜绕道,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请轻喷

————————————————————————————

“好热啊~”杨可璐趴在高铁站的出站口感叹道,明明已经一月了,广东的天气却还是热得可以穿短袖。不过热也有热的好处,衣服穿得少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没有那么多阻隔。

驼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13:14。小王子大概一点半左右才到站,现在时间还早,还得再等上一会儿。这段时间用来干什么好呢?

王者?不行不行,单排风险太大容易掉段,而且要是匹配到一个猪队友那就太糟糕了,今天的好心情都容易气没,换一个吧。

方舟?好像出了新活动,搞一搞好像也不错,好!就决定搞舟啦!

驼干净利落的点开舟游图标。

“阿库耐滋”

驼看了一眼不足两位数的理智,面露微笑,关掉。她忘了自己刚刚才把理智肝完了,“害,好无聊啊~”

退出游戏,手机页面停在了主页面。杨可璐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日期,“快过年了。”今年是她和小王子认识的第三个春节,一起过的第二个春节,确定彼此后的……第一个春节。

这个第一次也给小王子了,这样算算她好像把很多的第一次都留给了小王子,害,谁让她是王秭歆呢?有她在这个世界才算完整嘛。

第一个春节啊,给那个小屁孩送点东西吧。可是该怎么送呢?

其实礼物早就挑好了,但是自己一直在纠结怎么送出去才拖到现在,不过也好,反正快过年了,当个过年礼物,万一她不喜欢也没有那么尴尬。

“嘿!”

“!”小王子从后面抱住驼,这突如其来的一下,把驼吓得不轻,“吓人啊!”

“在干嘛呢?这么认真,都没有发现我到了。”小王子抱着驼,她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把头放在了驼的肩膀上。

“我们还在外面呢,别闹了。”驼小力的推开小王子,脸上悄悄的爬上了一丝红晕。

“不嘛,璐,我好想你啊~”小王子攀在驼的手臂上撒娇。

“我们才一个早上没见。”驼拉着小王子,她可不舍得再推开小王子。

“俗话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一个早上没见没有三秋也有1.5秋,1.5秋中间又有好几个月,四舍五入我们就好久没见啦,我可想你啦!”

“好啦好啦,我们回去吧。”驼绕不过小王子那迷一般的逻辑,选择了打断她的喋喋不休。她牵着小王子的手,两个人一起走去地铁站。

“璐,我饿了~”

“中午没吃午饭?”

“嗯哪,着急赶车……就没有吃嘛……”

“你呀!”驼伸手戳了戳小王子的额头,“那我们先去吃东西,下次记得吃饭。”

“璐~对我最好啦~”

“走啦。”


吃饭的地方。

“我们要这个,这个,这两个,这个也不错……”小王子拿着菜单在疯狂点餐,怕是真的饿了。

“那个,两位小姐你们可能点的东西有点多了,可能会吃不完。”服务员好意的提醒道。

“没关系,我们可以吃完的。”小王子自信满满的拒绝了,“吃不完还可以打包嘛。”

“你真吃得完吗?”驼在一旁发出了疑问。

“璐,你要相信我,我可以的!”小王子非常自信。

“真的可以吗?”驼表示怀疑。

结果当然是不可以,两个人拼了命去吃也没吃完自己点的东西。

“害,高估了自己的食量了,可惜了。”小王子揉着鼓鼓的肚子,好撑。

“那我们在这逛逛吧,正好消消食。”驼提议道。

“都听你的。”


两个人在商场里随意逛着。

“璐,快看!”小王子兴奋的指着一家店,“是盲盒店!”

小王子不由分说的就拉着驼进店里,在店里扫荡了一通。

最后小王子提着满满当当的一大袋盲盒心满意足的出门了。

“你是小孩子吗?”驼吐槽道。

“打游戏时疯狂氪金的人可没资格说我。”小王子反击着驼的吐槽。

“为自己喜欢的东西花钱有错吗!”驼理直气壮的说。

“那盲盒也是我喜欢的东西,我就喜欢为它花钱。”

小王子不服气的怼回去。

“不管,你就是小孩子!”驼哥那该死的胜负欲让她又开始傲娇了。

“嗯嗯嗯。”小王子又拉着驼去了前面的抓娃娃机,“璐,你看这个小羊好可爱啊~”

“羊可爱还是杨可爱?”驼突然来了一个谐音梗。

“当然是~”小王子一把抱住驼,“这只杨可爱啦。”

“哼,这还差不多。”

两个人各抓了一只小羊。

小王子拿着自己抓到的那只小羊向驼展示,“璐,你看我抓到了你的应援色~”

“好巧,我也抓到了你的应援色!”驼拿出自己抓到小羊递给小王子。

“自古红蓝出cp,般配!”小王子拿着两只羊在手里摆弄。

“是挺般配的,那我们俩般配吗?”驼摸了摸两只羊玩偶,然后看着小王子……

“般……般配……”小王子突然害羞了。璐真是的,又开始突然打直球,真让人防不胜防。

“这样我就有三只小羊了。”小王子生硬的转了个话题。

“三只?”

“加上你之前送我的小羊和这次抓的两只,我就有三只小羊啦,它们不会孤单啦。”小王子开心的说着,“而且,这两只羊的衣服可以扒下来给小浣熊穿。”

“那羊怎么办,它们会冷的。”

“没关系,小羊有毛,不冷。”

“小羊瑟瑟发抖。”

“那它们就抱团取暖吧。”

“好惨啊,有一只羊要单着呢。”

“怎么会单着!还有小浣熊呢。”

“物种不一样,不可以在一起。”

“啊~”小王子陷入苦恼,“那我们再抓一个小羊给它凑个对!”

“那倒不用。”驼拉住小王子,从背包里变魔术一样拿出了一只跟上次小王子生日礼物一模一样的小羊,“我这有只现成的。”

“新年快乐。”

小王子接过小羊,“你买两只一样的小羊干嘛?”

“唔……这个嘛,支持正版。”驼说了一个非常有杨可璐特色的理由,“而且还可以让它和另一只小羊作伴嘛。”

“那小浣熊呢?”

“牧羊。”

红晕悄悄的爬上了小王子的脸颊。

驼牵起小王子的手,将一条手链戴在她手上。

“这个不是……”

“再送一次,让你体验一下失而复得的感觉。”

小王子抱抱住驼,在她的耳边悄悄的说。

“谢谢你。”


失而复得的手链,失而复得的你。


————————————————————————————

“璐,你干嘛买两条一样的手链?”

“凑满减,顺便买的。”

“嗯?是吗?”

“你爱信不信。”

“嗯嗯嗯,我信。”

“一起回去吧。”

驼握住小王子的手,一起回去。

————————————————————————————

*磕歆璐真的太让人上头了,ttl!磕糖磕到疯癫!

评论(8)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