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坑大木头

自娱自乐,图个乐呵

【歆璐】再一次(完)

【歆璐】再一次(完)

*cpg圈地自萌,不喜绕道,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请轻喷

*设定源于某次MC

————————————————————————————

那次冲动之后,驼就一直躲着小王子。但是小王子就像是忘记了那件事情一样,天天找各种理由来粘着她。

“唉,烦呐!”驼窝在房间的角落里薅着自己本就不多的头发。

“叮”手机又不合时宜的响了。

驼收回游离到天边的思绪,拿起手机,“嗯?”居然是秭歆发来的信息。

驼再三犹豫,最后还是点开了和小王子的对话框。

“驼,今晚可以来你房间睡吗?”

“?”

“那个……萍她们去外务了,我……一个人……有点害怕……”

驼呆滞的看着屏幕上的信息,她要怎么回答……拒绝?她舍不得。接受?她要怎么面对现在的小王子。

“可以。”

在经过一番非常激烈的思想斗争后,驼还是同意了,她提的她怎么会拒绝,小王子是她唯一没有办法拒绝的人。

晚上。

驼和小王子一起躺在床上,两个人都没有玩手机就这么安静的躺着。

驼突然庆幸自己没有拒绝,她们两个有多久没有这样同床共枕了。她没有数过,反正是很久。

“好安静。”小王子先打破沉默,“驼,我们聊聊天呗。”

“额……聊什么?”

“聊聊你呗,我对你太不熟悉了,想多了解了解。”

“我?”

“我们以前有这样一起睡觉吗?”

当然有,我们以前可是比一起睡还要亲蜜的关系,怎么会没睡过。心里想的是这样的,但说出口的却是,“没有。”

“诶?我们好歹是队友,关系这么不好的吗?”

“什么啊,我只是经常回去上学,不怎么回来,在中心的时候不多才没有跟你睡过。”

“那我们以前的关系好吗?”小王子边说边把自己的小搭到驼的肚子上。

“嗯?!”王秭歆!你在干什么!驼被小王子一爪子按住了要害,她要怎么办?

“我们以前关系不好吗?为什么不回答?”

“普…普普……通通……吧……”被小王子压制住,连说话都开始结巴。

“真的是普普通通吗?”小王子更加放肆的把腿搭上了驼的腿上,“可是为什么我每次呆在你身边都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每次跟你在一起都感到很安心。”小王子半靠驼的胸口上,“可璐,你心跳得好快呀。”

“有……有吗?”小王子把她缠绕住,她挣脱不开啊,今晚有点脱离控制了。

“有,你听。”小王子一翻身,一把摁住驼的双手,然后整个人撑在驼的上方,两个人只剩下一指的距离。

小王子俯撑在驼的上方,她的头发因为重力垂落到驼的脸上,撩拨着驼泛红的脸颊。

驼闭上眼,把头撇开,避开小王子灼热的目光。

小王子俯下身在驼的耳边轻轻的说:“璐,你在逃避什么?”

“!”小王子的话犹如一颗炸弹,让驼瞬间清醒了。她转过头,直直的对上小王子妖魅的双眼,“你……记起来了?”

“你猜。”小王子不安分的小爪顺着驼的手臂由上往下的游走着,这熟悉的触感,果然,碰到了才能让人安心……

“秭歆~”驼没有办法反抗,只有顺从……

“分开那久,不给我点补偿吗?”小王子用自己的小虎牙在驼的脖子上轻轻的蹭了蹭……

“忘了我的人是你!”驼奋力反抗,但是被小王子牢牢压制住……王秭歆!你变了!

“我,不,管。你没有让我想起你,还想着又一次逃避,错的是你。”小王子手上略微增加了一点力度……

“唔!”太突然了,驼感觉自己像被一道闪电击中了,浑身酥软乏力……

“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呢?”

“对不起……我错了……”

“这才对嘛。”小王子吻上了驼的眼角,“居然哭了,果然是个臭小孩。”

—————————嘿嘿嘿分隔壁线——————————

驼强撑着困意,她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完成,不能睡。她颤抖着解开了手上的手链,将手链系回小王子的手上。

“这个手链不是不见了吗?”

“我找回来了。”驼抱上小王子,“你我也找回来了。”

“臭小孩,早点睡觉。”

————————————————————————————

*真.完结撒花花,这个应该不算BE吧🤔

评论(13)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