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坑大木头

自娱自乐,图个乐呵

【歆璐】巧合……吗?

【歆璐】巧合……吗?

*cpg圈地自萌,不喜绕道,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请轻喷

*灵感源自俩人的kdfj和某次MC的一句话

————————————————————————————

“好冷~”广东一夜入冬,从夏天跃进了冬天。冷得小王子赶紧缩进了自己暖和的被窝里。

小王子看了看日期,又到了被高铁支配的周铁日子了。小王子点开某12306的app,看看买哪个时间的票呢?这周是周六才公演,不用这么着急赶回去。

“嗯?等等!”小王子用自己非常聪明的脑壳子快速的运算了一下,得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嘿嘿。

然后退出了某12306的页面,换成了VX,敲开了某普通同事的对话框。

“璐,你什么时候回来?”

“干嘛?想我了?”

“嗯,半个月没见,我可想你了。”

“很快就可以见到啦,乖啦,我周五下了课就赶回去,晚上还可以一起排练。”

“嗯嗯嗯!”

“你又来了……”

“哼!臭小孩,不准嫌弃我!”

“你才是臭小孩!我比你大!”

“比我大也是臭小孩!”

小王子和驼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绊着嘴,绊到最后两个人非常愉快的结束了聊天,偶尔绊绊嘴对两个人的感情增进特别有帮助。而且,小王子觉得调戏某个臭小孩特别好玩。

调戏完普通同事后,小王子切回某12306的页面。该干正事了!

小王子用自己非凡的记忆力回忆了一下某人的课表,然后结合刚刚套回来的线索推测出她最可能乘坐的那班高铁。

在页面上一搜索,有了!

不但有票,还路经自己这边的高铁站!

天助我也!

小王子毫不犹豫的买了票,即使驼可能不是坐那班高铁回来。但是没有关系,只要有一点可能就可以了,要是那么恰巧遇上了那一点点,就可以提前见到她,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又多了一点点。

小王子抱起床上的小绵羊,“不知道能不能偶遇到她呢?”

她可不想和她就差一点点。


高铁站。

小王子取完票在候车室等待着和普通同事“偶遇”,虽然是她精心策划的“偶遇”,但是有什么关系呢?能遇上就可以了,嗯!

在等车的时候,小王子早就在微信上套到了某人坐的高铁班次,还真是自己买的这班。

“害,我真是太聪明了。”小王子不由得佩服起自己的聪明才智。

列车到站。

小王子心情愉悦的拖着行李检票,上车。

不知道能不能跟她同一个车厢呢?希望她旁边的人温和一点,这样就可以换位置跟她坐在一起了。


“我上车啦~”驼收到小王子发来的信息。

“现在才上车?这么迟才回去吗?”驼有点心疼小王子,一周坐四次高铁,这样来回奔波真怕她吃不消。

驼转头看看窗外,到站了。

等等!这个车站,有点……熟悉……

她好像来过,等她看清楚车站名称的时候,她非常肯定,她真的来过。

是秭歆学校的车站。

不知道能不能遇上她?害!她在幻想什么东西,怎么会遇到秭歆呢?这世界上哪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对不……对?!

不对!

还真是有这么巧合的事情,驼看着在过道上走进来的小王子,她确定小王子没有双胞胎姐妹,那么眼前那个一定是本人了。


“诶?璐,你也在这班车上呀,好巧啊!”小王子一进车厢第一眼就看到了驼,太好了,真的遇上了。

“嗯,太巧了。”


小王子的位置被别人占了,她只好找了个角落站着。

驼心疼小王子,过去找她,“秭歆,去我那里坐吧,我坐久了腰疼,正好站会儿。”

“不用啦,你回去坐着吧,反正很快就到了。”

驼回去拿上自己的东西然后站回小王子身边。

“璐,你干嘛呢?”

“陪你。”

“哎呦,你怎么突然这么甜了?”

“半个月没见。”驼握上小王子的手,“我们不叙叙旧吗?”

“嗯嗯嗯”

————————————————————————————

*热乎乎的糖!突如其来的二更!这两个人的糖让我有了更新的动力!

*某次MC上小王子说过,她试过假装偶遇驼。

*周末要体测,如果我体测完还活着,我会把再一次的最后一章更了,祝我体测好运🙏


评论(7)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