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坑大木头

自娱自乐,图个乐呵

【歆璐】再一次(二)

【歆璐】再一次(二)

*cpg圈地自萌,不喜绕道,请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请轻喷

*设定源于某次MC

————————————————————————————

深夜。

不小心睡着了的驼被自己枕着睡觉的手给麻醒了,“嘶——”驼轻轻的甩着麻掉了的手臂,稍微活动了一下已经僵硬了的身体。一动,身上披着的被子滑落到地上。

驼捡起地上的被子,有人来过吗?她记得她趴着的时候身上没有盖东西……算了,头疼不纠结这么多,可能是瑞子她们来过吧。

驼掏出手机想看看时间,却发现手机没电了。驼只好回自己房间去给手机续命。

刚出门正好遇到了杨媛媛。

“驼驼。”杨媛媛见到驼就一把抱住她,看到她从906出来问了一下小王子的情况,“秭歆现在怎么样了?”

“我也不太清楚,她睡了,还没醒。”

“你别太担心了,没事的。”媛媛抱着驼,她发现驼身上有点热。这么大冷天的,不应该啊。

杨媛媛伸手探了探驼的额头,有点烫。

“媛媛,你干嘛呢?”驼想挣脱开媛媛的手,但是身体有点乏力,没能成功挣脱。

“驼,你发烧了。”媛媛一边抱住有点站不稳的驼,一边严肃的告诉她,她的身体状况。

“嗯?有吗?”驼呆呆的,她没有感觉到自己发烧了,只是有点头疼。

最后,媛媛把呆呆的驼拖回自己房间和瑞子两个人照顾起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弟弟。


第二天。

小王子醒来的时候发现床边的人已经回去了,小后辈回去了吗?

唉,没跟她说上话有点难过,都怪自己不小心睡着了。不行,等等问一下她们,昨天的小后辈到底是谁,太可爱了~

“啪”房间门被打开了。

“秭歆,早~”来的人是瑞子和媛媛,“我们给你带了点粥,好点没?”

“谢谢瑞子!”小王子隔空向瑞子比了个小心心,“我好多了,生龙活虎,满血复活!”

“弟妹,你悠着点哈。你再出点什么意外,老弟可要疯掉的。”

“杨媛媛你真是的,一大早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

小王子习惯性的怼媛媛,“诶,对了,瑞我们队来新的小后辈了吗?”

“新后辈?没有啊,怎么问起这个。”

“诶!那昨天晚上的人是谁?”小王子疑惑了,“我昨晚中途醒过一次,房间多了一个人,但是我不认识她,我还以为是新来的小后辈。”

听小王子说完后,轮到龙媛两个人惊讶了。

“你们俩怎么了?一脸震惊的,我说错什么了吗?”

“昨天那个人是驼啊!”

“驼?驼是谁?”

“杨可璐啊!”

“前辈吗?”

“秭歆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杨媛媛拉着小王子的手着急的问,“你怎么把可璐忘了呢?”

“你们说的到底是谁啊?”

龙媛两个人互相看了一下对方,陷入了沉默。这回麻烦了……


另一边,驼其实很早就醒了,但是一起身就天旋地转,头晕得不行。没办法,只能躺回床上。驼花了一个多小时去适应这种晕眩感,然后挣扎着起来。

秭歆不知道怎么样了,去看看情况吧。

驼好不容易才走到房门口,刚想开门,门就被打开了。

是媛媛。

“驼,你去哪?”媛媛拉住驼,“烧没退,别乱跑。”

“秭歆醒了吗?”

“额,醒是醒了,但是……”

“但是什么?出什么事情了吗?”

“那个,事情有点魔幻,让我组织一下语言。”杨媛媛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驼实情。

“到底怎么了?”

“就是……秭歆她……失忆了……”

“什么?!”杨可璐震惊了,这是什么电视剧情节吗!失忆!这也太魔幻了吧!

“额,其实也不算完全失忆,她很多事情都记得,但是……记不起你……”

“什……么……鬼……”杨可璐呆滞了,秭歆忘了她……真的……记不起来吗……

驼推开杨媛媛,跑向了小王子的房间。


驼急匆匆的来到小王子的房间,打门,进去。瑞子已经离开了,房间里只有她和小王子。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

“你……你好。”最终,小王子先开口打破沉默。

“早,早上好。”驼想了半天最后只憋出一句毫无意义的话。

“那个,我们……以前认识吗?”

“我们是队友,同事……普通同事……”

“这样啊。”小王子若有所思。

“你还不认识我吧。”驼笑了笑,用公式介绍完成了自己的自我介绍。

“我是GNZ48 teamZ的杨可璐,你也可以叫我羊驼,以后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你忘了我,那我们再认识一次吧。

————————————————————————————

*继续放飞自我……(我到底在写什么东西……)


评论(1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